新东方网>小语种>日语(不更新)>日语考试>正文

小语种成专业中的“新贵”,学它一定是大势所趋

2020-02-19 21:17

来源:网络

作者:

  小语种近几年发展趋势逐步上升,不少家长为了孩子以后能有个“加分”项目,或者出国留学有优势,都会选择小语种作为附加兴趣班,或者在大学选专业的时候直接选择小语种。

  除了受众人群广泛的艺术类课程以外,小语种从冷门到抢手,仅仅只用了几年时间就“上位”成功。

  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小语种的重要性吧!

  日语被称为“最受企业认可的语种”。每年,报名考日语的人多达20万人,考试成绩也成为衡量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。在中国,日语的学习人数正在不断的增加,可以说,日语是小语种中发展最好的,堪称实力派,已经被大众,被市场所认可。很多企业都需要会讲日语的专业人才,所以,学习日语,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韩语算得上是近几年新兴的一个热门小语种专业,现在在我们国家大概有110多所院校开设有韩语专业。根据一项调查显示,近几年韩语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%以上,并且韩国这个国家也被称为亚洲四小龙之一,在未来的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,无论是在我们国家就业还是去到韩国就业,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  法国是个优雅有内涵的国家,法语也是一种很浪漫的语言,除英语之外使用国家最多,涉及范围最广的语种。而且法语专业的就业率很高,在本科专业中排名前十,而且毕业之后的月薪工资待遇也不错,是本科毕业生收入较高的专业。近几年法语的发展也来越来越快,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的工作,就业前景也很不错。

  德语被称为是“最有学习价值的语种”,所以还是很有必要去学一学的。调研显示,学习德语的一般都是企业中的中高层人士,主要是为了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途,或者是可以在德企工作时更好的交流。一般你只要通过考试,就可以得到由考试院签发的等级证书,这个证书对你以后的工作将有重大的影响。

  西班牙语是联合国的六大工作语言之一,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,美洲的一些国家发展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。并且这些国家的竞争一般也不激烈,在这里往往能够找到一份比较合适的工作。在我们国家大概有70多所院校开设了西班牙语专业,就业方向也是比较多,给出的各项福利待遇也非常不错。


在线咨询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
免费试听

新东方日语辅导专区

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猜你喜欢

  • 留学资讯
  • 日语考试
  • 日语学习

            焦点推荐

            版权及免责声明

            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            日语能力考试工具箱

           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
            报考级别 考场查询 报名程序
            在线咨询
            标签之前即可 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