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小语种>日语(不更新)>日本留学>正文

日语留学:京都大学

2019-10-22 23:44

来源:沪江日语

作者:

  院校介绍

  京都大学是日本一所国立研究型综合大学。京都大学建立于1869年,于1897年成为大学,简称“京大”。 京都大学开设有本科、硕士和博士专业,如法学、工程学、教育学、经济学、理学、农学、文学、药学、医学、综合人类学。硕士博士开设有非洲地域研究、能源转换学、能源基础学、能源社会环境学、能源应用学、世界地域研究、系统科学、微生物工程、材料工程、材料化学、地球环境学、地球行星学、地域环境学、电气工程、电子工程、东南亚地域研究、城市环境工程、城市社会工程、司法培训、法政理论学、分子工程、复杂系科学、高次生命学、高分子化学、公共政策、人类共生学、共生文明学、航空宇宙工程、合成生物化学、化学、化学工程、机械理工、建筑学、教育学、经济学、经济管理学、历史文化学、临床教育学、农学、人类健康学、森林学、社会基础工程、社会健康医学、社会情报学、生物科学、生物资源经济学、食品生物工程、树立工程、数理解析、思想文化学、通信情报系统、综合生命学、文献文化学、能源化学、现代文化学、相关环境学、行动文化学、药科学、药学、医学、医科学、制药情报学、应用生命科学、应用生物科学、宇宙物理学、原子核工程、智能情报学、综合生存学等多个专业供学生选择。 京都大学在日本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,校友包括十多位名诺贝尔奖得主、2名菲尔兹奖得主、2名日本首相以及4名芥川赏得主。

  费用参考

通用类型 费用类型 最高费用(RMB/年) 最低费用(RMB/年)
本科 生活费 161600 145440
硕士 生活费 161600 145440
本科 学费 43293 43293
硕士 学费 43293 43293

申请截止日期

学位类型 截止日期
本科 1月10日
硕士 1月10日

  专业设置

  修读年限:3-4年

  法学、工程学、教育学、经济学、理学、农学、文学、药学、医学、综合人类学。硕士博士开设有非洲地域研究、能源转换学、能源基础学、能源社会环境学、能源应用学、世界地域研究、系统科学、微生物工程、材料工程、材料化学、地球环境学、地球行星学、地域环境学、电气工程、电子工程、东南亚地域研究、城市环境工程、城市社会工程、司法培训、法政理论学、分子工程、复杂系科学、高次生命学、高分子化学、公共政策、人类共生学、共生文明学、航空宇宙工程、合成生物化学、化学、化学工程、机械理工、建筑学、教育学、经济学、经济管理学、历史文化学、临床教育学、农学、人类健康学、森林学、社会基础工程、社会健康医学、社会情报学、生物科学、生物资源经济学、食品生物工程、树立工程、数理解析、思想文化学、通信情报系统、综合生命学、文献文化学、能源化学、现代文化学、相关环境学、行动文化学、药科学、药学、医学、医科学、制药情报学、应用生命科学、应用生物科学、宇宙物理学、原子核工程、智能情报学、综合生存学。

  校友风采

  酒井忠正:前农林大臣

  山手満男:前劳动大臣

  足立笃郎:前农林水产大臣,科学技术厅长官

  安井谦:前众议院议长

  中马辰猪:前建设大臣

  武藤嘉文:前外交大臣

  梅沢节男:国税厅长官

  井上幸彦:前警视厅总监

  永田秀次郎:前铁道大臣

  前原诚司:前日本外相

在线咨询
免费试听

新东方日语辅导专区

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猜你喜欢

  • 留学资讯
  • 日语考试
  • 日语学习

            焦点推荐

            版权及免责声明

            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            日语能力考试工具箱

           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
            报考级别 考场查询 报名程序
            在线咨询
            标签之前即可 -->